jcshieh's observation & learning

臺灣永續發展目標(草案)

2015年9月,聯合國邀請各國元首出席於紐約總部舉辦的「2015永續發展高峰會」,會中一致通過「轉型我們的世界-2030永續發展議程」,作為今後各國共同推動永續發展的指引,是人類追求永續發展至關重要的里程碑。鑑於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已成為各國共同施政方向,為順應全球趨勢,有效與世界接軌及對話,並善盡地球村成員之責,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(以下簡稱永續會)於2016年11月第29次委員會議討論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及研訂我國永續發展目標。會議決議:(1)我國永續發展應訂定分階段目標,包括以西元2030年為達成期程的核心目標,及4年內(西元2020年)應達成的具體目標;(2)請各工作分組及小組儘速召開目標研訂會議,參考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,儘速完成核心目標及具體目標草案。…….

PDF檔案下載…     全文下載